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個用于白內障手術的小孔径晶状體!FDA批准IC

[複製鏈接]

2308

主題

2308

帖子

69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7 16:0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內障只能經由過程手術举行醫治,即摘除浑浊的自然晶状體,植入人工晶状體(IOL)。按照研發公司的說法,Apthera IOL凭仗其專有的小孔径技能,可滤除周邊散焦光,仅容许聚焦光达到视網膜,以無缝供给超卓的远目力和清楚的中近目力,有用减輕老花眼的影响。

AcuFocus公司于7月25日颁布發表,美國食物药品监视辦理局(FDA)已核准IC-8 Apthera  IOL(IC-8 IOL)用于醫治白內障。這是第一種也是独一一種非复曲面延长焦深的IOL,合用于22岁及以上得了两侧可手術白內障、植入眼角膜散光高达1.5度(D)、漠视網膜疾病史和将来不易產生视網膜疾病的患者,用于单侧植入以改正無晶状體的目力并發生单侧目力。

IC-8 Apthera IOL是首款带有嵌入式FilterRing组件的小孔径波前滤波人工晶状體,可将聚焦光傳输至视網膜,同台北室內設計,時滤除周邊散焦光。與非球面单核心或单核心复曲面IOL比拟,该晶益生藍罐面膜,状體可提高中、近目力,同時連結至關的远目力。该公司规划于2022年秋天推出。

该装配旨在用于在對侧眼已乐成植入(裸眼远目力20/32或更好和最日貨百貨推薦,好改正远目力20/25或更好)针對重视眼的单核心或单核心复曲面IOL以後,在非上風眼的囊袋中举行初度植入。

该核准是基于美國钻研性器械宽免钻研(NCT03633695)的数据,该钻研评估了在一只眼植入Apthera IOL和在另外一只眼植入单核心或单核心环面IOL的有用性和平安性。该钻研纳入了453例必要白內障手術的两侧白內障患者,春秋在22岁及以上,并举行了12個月的随访。将Apthera IOL组(n=343)與雙眼单焦或单蘆洲抽水肥,焦环面IOL比照组(n=110)的成果举行比力。

成果表白,在0.2logMAR阈值下,與单核心IOL眼睛比拟,Apthera IOL醫治的眼睛連結了2D的扩大焦深,并得到了0.91D的分外目力范畴,跨越了0.50D ANSI尺度。預錄直播,

别的,與比照组患者比拟,Apthera IOL组患者得到了等同的未改正远视和统计學上更好的中近目力。在Apthera IOL和比照组中,在明视和中视前提下察看到的雙眼比拟敏感度也至關。

Apthera IOL制止用于瞳孔放巨细于7.0妹妹的患者和有视網膜疾病史的患者,蘆竹通水管,包含但不限于高度近视、糖尿病、黄斑疾病、镰状细胞病、视網膜扯破、视網膜離開、视網膜静脉梗阻、眼部肿瘤、葡萄膜炎和未来易得视網膜疾病的患者。

注:以上資讯来历于收集,由香港濟民药業收拾编纂(若有讹夺,请帮手斧正),只為供给全世界最新上市药品的資讯,帮忙中國患者领會國際新药動态,仅供醫护职員內部會商,不作任何用药根据,详细用药指引,请咨询主治醫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眼科機構交流論壇  

亮化工程, 翻譯社, 白內障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未上市股票, 汽車借款, 微創植牙, 植牙權威, 雷射植牙,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 壯陽藥, 減肥飲料, 瘦身產品, 酵素片, 瘦臉, 飲水機, 隆乳, 外套, 背心, 割雙眼皮,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未上市壯陽藥, 日本藤素, 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紫錐花益生菌,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牙齦整形, 露牙齦, 減肥茶, 咳嗽怎麼辦, 呼吸照護台北網頁設計支票貼現leo娛樂, 抽脂聚左旋乳酸紫錐花疏通, 電波拉皮,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音波拉皮,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脂流茶, 痠痛貼布, Ellanse, 贈品, 禮品, 素描畫室真人百家樂, 汽機車借款, 封口機飄眉, 滑鼠墊驅鼠方法, 如何驅趕老鼠,

GMT+8, 2024-4-29 17:39 , Processed in 0.5945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