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破200例!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落户长春3月讓眾多患者获益!

[複製鏈接]

2308

主題

2308

帖子

69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7 15:56: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好了,大爷下地谨慎點!”长春爱尔眼科病院手術室內,又一例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如下简称“飛白”手術)乐成完成。這是长春爱尔眼科病院白內障團隊完成的第200例“飛白”手術。

“真的做梦也想不到蒲公英根茶, ,做個手術這麼輕易,還没缓過神兒的時辰,手術做完了!”一天前,刘大爷還在為手術七上八下,現在逢人便說:“這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好,困扰了我10多年的白內障和老花眼,竟然5分钟就解决了!”

白內障手術進入智牙周病治療方法,能無刀期間 长春爱尔“飛白”手術冲破200例

长春爱尔眼科病院白內障科主任那辉指出,傳统的超声乳化白內障手術主如果經由過程人工建造角膜暗語、人工撕囊,對大夫的履历请求比力高,術後目力规复不太不乱,而跟着眼科技能的前進和人們用眼需求的提高,飛秒激光開启了白內障手術智能無刀新期間。

“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用人工智能體系節制替换手工操作,用激光替换以往的手術刀,用三维影象取三重汽車借款, 代肉眼辨認,讓術前對患者的資料阐發,術中角膜暗語建造、撕囊、碎核等一系列步调變得更切确、更平安、更快速,術後目力规复得更快,更好。”那辉主脫髮治療,任夸大,长春爱尔眼科病院作為吉林省首家引進此項先辈技能的醫療機构,自本年4月份以来,已展開“飛白”手術冲破200例,特别是乐成救助了诸多通例白內障手術不克不及醫治的疑問病例,讓更多白內障患者重获光亮,备受白內障患者的承認與青睐。

白內障患者分享“飛白”手術術後體验:很是輕鬆

方才手術完的陈大爷暗示,本身本年交友軟體,63岁,自退休以来,他的雙眼一向治療痛風,被老年性白內障和散光所困扰。本年,在親戚的先容下,他来到长春爱尔眼科病院就醫,斟酌到患者春秋不大,惧怕手術,并且有看远看近的需求,那辉主任建议他做“飛白”手術,同時植入可以一體化解决白內障、老花、近视和散光的多核心人工晶體。術後,陈大爷暗示“只要放鬆心境,共同好大夫就好了,手術進程中没有不适感和痛苦悲伤感,短短几分钟就竣事了,真的過輕鬆了!”

那辉主任暗示,作為白內障手術范畴成长的立异技能,今朝為止,飛秒激光白內障手術在吉林省內仅被长春爱尔眼科病院引進。同時,长春爱尔眼科病院是省內率先展開“飛白”手術例数至多的醫療機构,“飛白”手術現已成為最受白內障患者接待的手術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眼科機構交流論壇  

亮化工程, 翻譯社, 白內障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未上市股票, 汽車借款, 微創植牙, 植牙權威, 雷射植牙,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 壯陽藥, 減肥飲料, 瘦身產品, 酵素片, 瘦臉, 飲水機, 隆乳, 外套, 背心, 割雙眼皮,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未上市壯陽藥, 日本藤素, 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紫錐花益生菌,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牙齦整形, 露牙齦, 減肥茶, 咳嗽怎麼辦, 呼吸照護台北網頁設計支票貼現leo娛樂, 抽脂聚左旋乳酸紫錐花疏通, 電波拉皮,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音波拉皮,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脂流茶, 痠痛貼布, Ellanse, 贈品, 禮品, 素描畫室真人百家樂, 汽機車借款, 封口機飄眉, 滑鼠墊驅鼠方法, 如何驅趕老鼠,

GMT+8, 2024-4-29 21:36 , Processed in 0.2576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