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2000度超高度近视引發白內障,醫生提醒高度近视人群應注意定期...

[複製鏈接]

2308

主題

2308

帖子

697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7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7 15:52: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0度超高度近视美白牙膏,激發白內障,60岁的赵密斯(化姓)雙眼只能瞥見面前十几厘米的間隔。近日,在武汉爱尔眼科洪山病院,專家為她举行了手術。術後赵密斯终究辞别了多年的高度近视。

60岁的赵密斯(化姓)自小目力就不是很好,一向未器重查抄和醫治,也没有佩带眼镜。近10年来,她的目力降低加倍较着,同時還伴随畏光、堕泪的症状。雙眼只能瞥見面前十几厘米的間隔,且都是模胡的,紧张影响到了平常糊口。近日,她来到武汉爱尔眼科洪山病院就醫,该院青光眼與白內障專科主任雷琼赐與了具體周全的眼部查抄和丈量,诊断赵密斯為超高度近视激發雙眼并發性白內障,建议举行白內障手術改良目力。

按照眼轴数据顯示,赵密斯的眼轴长度靠近3膳食纖維飲料,2毫米,由于赵密斯的白內障養生茶包,很紧张,没法测出目力,只能根据眼轴长度揣度她有超2000多度的高度近视。同時,她的眼底视網膜已萎缩變薄,晶状體核极硬,晶體還存在半脱位的环境,這大大增长了白內障手術的難度,一旦归并并發症可能會影响術後视觉质量的规复。综合斟酌患者的环境後,雷琼主任為赵密斯举行了個性化白內障手術设计,選擇飛秒激光辅助白內障+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并预留300度近视度数,合适近間隔看手機及持久用眼習气。術後,赵密斯雙眼度数均衡,術後摆布眼远目力别離為0.1四、0.25,改正摆布眼目力可到达0.三、0.4。

雷琼主任在手術中

“高度近视人群极易并發白內障,且病情成长會很快。”雷琼主任先容,在平常門诊中,常常會碰到像赵密斯同样的高度近视患日本粉餅推薦,者,他們日常平凡不规范配镜,也不做眼部專科查抄,看不清晰就從新配镜,呈現眼底病變征象也輕易輕忽,直到配镜没法改正目力時,才到病院就醫。却不知此時查抄成果大多已呈現高度近视的并發疾病,部門人乃至呈現紧张的眼底病變。雷琼主任提示,高度近视患者最少每半年要做一次眼部專科查吸油片,抄,以防呈現紧张并發症,比方白內障、青光眼、黄斑病變、视網膜離開等。一旦呈現白內障,應及早手術。由于時候拖得越长,眼底前提就會越差,手術難度和危害也會响應增长。

(武汉爱尔眼科洪山病院供圖)

更多出色資讯请在利用市場下载“纵目消息”客户端,未經授权请勿轉载,接待供给消息線索,一經采用即付報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眼科機構交流論壇  

亮化工程, 翻譯社, 白內障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未上市股票, 汽車借款, 微創植牙, 植牙權威, 雷射植牙, 體雕,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電波拉皮, 壯陽藥, 減肥飲料, 瘦身產品, 酵素片, 瘦臉, 飲水機, 隆乳, 外套, 背心, 割雙眼皮,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未上市壯陽藥, 日本藤素, 去粉刺, 治療牛皮癬, 紫錐花益生菌, 台北植牙, 牙冠增長術, 牙齦整形, 露牙齦, 減肥茶, 咳嗽怎麼辦, 呼吸照護台北網頁設計支票貼現leo娛樂, 抽脂聚左旋乳酸紫錐花疏通, 電波拉皮, 刷卡換現金,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音波拉皮, 台北當舖, 汐止機車借款, 刷卡換現金, 脂流茶, 痠痛貼布, Ellanse, 贈品, 禮品, 素描畫室真人百家樂, 汽機車借款, 封口機飄眉, 滑鼠墊驅鼠方法, 如何驅趕老鼠,

GMT+8, 2024-4-28 17:50 , Processed in 0.0703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