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想做近視手術,全飛秒好,還是半飛秒好?

[複製鏈接]

2631

主題

2631

帖子

795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0-14 15:4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不异度数、不异瓣帽厚度、不异光區,全飛秒的切削深度一般要比半飛秒更深。换句話說,對付相统一小我,全飛秒预留的基質床厚度要比半飛秒更薄,而角膜基質床偏薄的危害漁船借貸,常常是更大于一個角膜瓣的存在。

是以,對付角膜厚度足够,從事輕易伤及眼球的特别职業者,可以天花板工程,優先斟酌全飛秒手術。

但若角膜厚度前提一般,這就必要專業大夫评估後方能選擇最優方案。

改正结果方面:

若是只改正低阶像差,如近視、法則散光的話,二者结果不同不大。可是若是举行角膜地形圖指导的個性化手術,可以經由過程半飛秒實現。

代價方面:

除腳臭噴霧,禿頭生髮水推薦,飛秒手術的代價相對于半飛秒要高,那末预算有限的朋侪,两種術式都合适的環境下,便可以優先斟酌半飛秒手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眼科機構交流論壇  

呼吸照護眼科白內障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老花彰化眼科高雄當舖, 新店當舖, 割雙眼皮, 乾眼症治療, LBV, 飛秒雷射白內障民間融資, 醫美保養, 防水抓漏, 台北紋繡, 台中眼科, 植髮診所, 台灣旅行社, 澎湖旅遊, 高雄當舖, 大陸旅遊, 中醫減肥, 建築門窗,

GMT+8, 2026-6-24 11:44 , Processed in 0.03319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